天狗咖哩家原來來小港了


就算在熟悉的城市 

也還有陌生的地區 

因為這次入住華園草衙館 

於是來到這一帶 

把自己當成旅人一般 探索街頭小巷


這次行程安排就決定來這一間 

因為這間曾經在市區算很有名 

還開到很多間 

只是轉眼怎麼只剩一間

還跑來小港?


而且現在高雄的氛圍都往北高發展 

而它反而更往南去 到了小港



近年以來 

我對日式咖喱都搞大份量 浮誇創意 

等宣傳印象很無言

我都在想能不能好好吃飯啊..

真的有人這樣吃嗎?


兒童餐先上 
小孩說好吃 
而且有柳橙汁 馬上喝完


我點他們招牌雞肉咖哩


有附涼拌小菜 味噌湯


我覺得符合這個價位的好吃度 

如果可以更好吃 

那價位可能就不屬於這一帶以及更廣泛性



炙燒起司豬排咖哩 

吃起來以為很膩口 結果沒有 還不錯

心得:


從大眾 大眾與饕客之間 饕客來看 明顯走在大眾與饕客之間的定位


天狗一路跌跌撞撞 我想最終在這適得其所吧

這附近跟以往我對小港的印象不同 


這一帶建設都還蠻新的


還有味噌湯 咖哩醬 可無限續


我覺得 若你是他之前的常客可以專程來


或者小港鳳山前鎮林園大寮這一帶的都可以來吃


我認為值得


天狗咖哩家


高雄市小港區廈莊三街135號


11:30-14:00 17:10-21:00 休禮拜二


07-79328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新開幕 醉便宜 榮總店 4/6開幕 價格表 環境 及現場規定情形

【高雄美食】隱藏在巷弄 50年老店 不輸美迪亞的鍋燒麵 多層次的酸鮮甜

2022年版 高雄 各條道路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