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 醉便宜 榮總店 4/6開幕 價格表 環境 及現場規定情形

 


此食記為 附近的 FixMan維修俠 贊助創作 希望仁武這一帶更好

以蘋果手機為主的維修 包含主機板,電池,螢幕,尾插,保貼等更換 他們LINE@客服-> https://lin.ee/pGuQtP6

高雄科工館附近的老字號醉便宜,

終於在 4/6 開到榮總這裡。

選在榮總後面,一度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人經過這裡?

據有在走的人是說上下班的時候,挺多人走這條路的

而且高雄有個特性,老店如果突然開第二間,通常就是分家了

生意反而更上一層

不過醉便宜官方粉專特地闢謠說沒有分家,

所以實際情形就等網友回報了



分店就開在 高雄市仁武區霞海南二街2號

臨停的話算蠻好停的,只不過遇到上下班時間就不知道了。



門口旁先做消毒及掃碼,才可以進去。



然後就跟著排就對了,依我這個位子大概等15-20分

主要是剛開很多狀況他們還在熟悉,建議先打電話訂會比較好。


以總店來說有內用跟外帶的價格

這應該都是外帶的價格

目前因為疫情關係,沒有開放內用。



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個

內用區(還未開放)



外帶雞腿飯 110$

醉便宜 以前網友們戲稱是 醉了才覺得便宜

現在大家則是稱 醉了都不覺得便宜

我個人吃完雞腿飯 覺得是好吃的 只是分析不出貴在哪裡

友人推薦我要點虎掌飯

而若其他人有推薦雞腿的 記得問他 你醉了嗎?

不過我下次會再來吃其他的



中餐10:45~14:00
晚餐16:45~20:45

記得可以提前預約 

榮總店電話:
☎️07-3413600
☎️07-3413630

我到時,就看到要送榮總的

最後地址再附上一次

高雄市仁武區霞海南二街2號

此食記為 附近的 FixMan維修俠 贊助創作 希望仁武這一帶更好

項目:以蘋果手機為主的維修 包含主機板,電池,螢幕,尾插,保貼等更換

歡迎加它們賴 免費詢問相關問題與提供報價

FixMan維修俠官方Line ID : @fixman 及 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e/pGuQtP6

它們也提供 到府或指定地點 收件與維修後送回 的服務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306號1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美食】隱藏在巷弄 50年老店 不輸美迪亞的鍋燒麵 多層次的酸鮮甜

2022年版 高雄 各條道路的特色